法式珠寶精緻宅

「坪數不大,能夠擁有鄉村風的家嗎?」就讓郭璇如總監用未滿20坪的新案實例,來證明小坪數的鄉村風不但姿態優雅,還能能做足古典櫥櫃,並兼顧超實用的收納機能!

總監分享訣竅:「空間小,反而怕過度單調更顯小,我們微調格局,運用女主人喜愛的法式鄉村語彙,揉合仿飾漆的復古色調,來豐富居家空間。」透亮的玻璃格子門、別致的過道端景,天花板角落的飾花、牆壁的玫瑰紅磚……視線所及處處是細節,再以一道道的圓弧拱門,由各種角度框住這美麗的日常風景。

此案的操作重點如下:
1.業主夫妻除了留用沙發家具,也收藏多組古董燈具與經典椅子,在設計之初必須把這些物件的尺寸和風格考慮進去,若用不上,也要統計物品數量,思考將來要收納在何處。

2.餐廚空間不夠,中島或餐桌只能二擇一?郭璇如總監親自手繪設計圖,木作訂製多功能中島,一面是餐具收納櫃,另一面是舒適餐椅臥褟,圓弧線條呼應天花板造型,別出心裁的餐廚區,令女主人感動圓夢!

3.主臥看似單純的頂天牆櫃,其實是以古典線板搭配鏡面設計,將衣櫃門、更衣室門與儲藏室門,整合為相同風格,私領域收納機能強大,卻因機關精巧有如名牌珠寶盒,非常切合法式浪漫的美感主題。


法式珠寶精緻宅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更衣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花磚、磁磚、仿飾漆、木作線板

  • VIEW

    163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