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味道 Living Glam

生活的味道 Living Glam

豐富的書叢和活潑色彩為這個迷人的家打造永恆的生活背景。
To spotlight the house owner’s variant books, we designed a movie-like space with vivid colors in this suburban apartment.

生活印象/
「閱讀」是這一家人凝聚的話題,凡舉文學、科學、序列小說到烹飪、花藝,屋主對於生活的想像,是一處能獨處也能互動的空間。重視生活真正的味道,品嚐閱讀帶來的甘甜,本案探討的空間思維並非只是造型、材料、風格,而是將生活的原味呈現出來,儀式般的閱讀體驗、繽紛的色塊、活躍的思想,正如這個家所表現出的幽默養分,都藏匿在空間中各處角落。

建築原味/
位於市區精華地段的老豪宅,面臨天花高度不高,樑柱錯落的因素,我們減少設計繁複手法,修飾建築體室內原貌,拉深軸線尺度,迎入落地窗的光、風、雨、樹。呈現空間形體原貌,僅留下色牆,不讓視覺風格搶過生活的味道,以「書牆」為生活背景,不鏽鋼與鍍鈦的元素,平衡了沈穩木質的冷暖溫度,如同屋主的個性擁抱了各種知識的可能性,嘗試去想像生活的場景,環繞在這個開放而獨立的區塊之間,藏著有趣的對望和互動的彈性。


生活的味道 Living Glam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磁磚、鍍鈦、木皮、玻璃、特殊漆

  • VIEW

    244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