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質

充滿日光暖意的白色基調,將簡約生活精髓,透過設計師巧手佈局後,在空間線條與塊面交錯間,點亮了優雅的簡約質地。

以當代性為主軸鋪陳,擷取日式中的簡約延伸,帶出具現代感的日式品味,構築屋主對家的期望值。精神層面就是將簡單生活底蘊,貼近空間動線與機能中。視覺層面則是以輕鬆舒適的鋪陳點綴,使家有豐富的寧靜視覺,迎接撫慰每個歸來的家人。

雙廳以通透動線打造大場域氛圍,強調空間流暢和端景銜接無礙,放大樸實簡約的裝飾用材與整齊收納機能的雙平衡。客廳、餐廳、廚區中島等三大公領域於大空間中平衡分佈,顯現家人共享的實用互動導向性。

客廳主牆與玄關主視覺作呼應,皆以崗石紋大理石鋪陳,使視覺產生一致性連貫。玄關石材用色較淺,保持進門視覺的清爽,檯面以灰網大理石材強調質地。電視主牆則強調個性,以沉穩深色系帶出主牆色營造大廳氣勢。沙發背牆則保留白色基調以溝縫烤漆增加質感。

餐廳區域中為保持與客廳大空間的平衡,將餐廳整區連同立柱以灰泥色清水模質大面鋪陳天與壁,呈現大L型的區域劃分,不僅保留了視覺界定質,也淡化了立柱的突兀視覺。

私領域空間延續公領域的清爽簡約,風格以低調張顯舒適,整體設計將家的包容與接納展露無疑。


簡約。質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239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