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禪

挑高四米二空間格局,運用垂直、水平加上玻璃穿透元素,製造出多層次視覺效果,此外,利用材質與色彩交互搭配,讓美學與實用機能並行,從玄關開始,鞋櫃就利用灰鏡、格柵式歐洲染白橡木與壁紙豐富視覺效果,地面材質以黑金洞石為主,透過材質的沉穩調性,帶出整體質感。客廳利用材質帶出空間主調,義大利進口復古石英磚地面、金龍石大理石電視牆運搭配灰色板岩紋木皮,讓材質有相互對照的趣味,並帶出沉穩而時尚的表情,美感及機能都做到了。開放餐廳部分延續客廳語彙,利用水晶燈飾作點綴,反射光影下,空間質感提升,而壁面作為玄關鞋櫃另一側,利用壁紙勾勒空間框景,讓空間帶有ART DECO語彙及樣式,在整體黑白色調中增加溫馨暖度,烘托出現代禪意生活意境。
透過廚房與衛浴位置的變更,間接降低狹長廊道的昏暗,又可爭取更多室內空間,每個空間的線條、造型發展都在合乎需求後衍生而出,開放式廚房利用玄關櫃避免入門視線直接穿透廚房,給予廚房一定的隱密性,檯面以天然燒面黑花崗岩與白色陶瓷烤漆廚具作對比,色彩上的層次呼應整體深淺調性,也讓空間有連貫視覺效果;廚房與客廳的過度廊道天花板,運用秋香木染白跳色作場域區隔,透過如同燈帶一般的光線營造,暈染地板材質細節的設計手法帶出空間品味。


生活禪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鋼琴烤漆、黑灰明鏡、金屬馬賽克、系統隔門櫥櫃、板岩磚、歐洲染白白橡木、黑雲石大理石磚、義大利進口復古石英磚、金龍石大理石、板岩紋木皮、燒面黑花崗岩、秋香木染白、海島型超耐磨地板_x000D_

  • VIEW

    424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