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雅

屋主需求:格局重整、收納多, 注重坪效

設計重點:業主對於風水非常地注重,特別請風水老師看過,所有的方位及尺寸皆要符合風水好運宅,如何不破壞風水亦符合使用機能及美觀則 是考驗設計師的功力了。佛堂的最佳風水位是在客廳與餐廳的中央,且尺寸也需符合需求,故設計師利用木作格屏搭配石材為基礎不僅讓客廳端之沙發有靠,於餐廳面安設佛桌,天花造型亦搭配佛桌高度設計解決了客戶的所有擔憂因風水考量格局重整,故變更浴室位置解決原先浴室過小的問題,廚房亦移位符合風水考量,機能功能兼顧。

我家就是 Bistro
本案整體以灰色為主色調,玄關利用氣質整面大片灰鞋櫃搭配跳色拼貼大理石,特色軟件營造古典氣質,客餐廳延續藕灰色為底色,有陽光的窗邊臥榻兼具收納功能,功能跟氛圍都營造了,生活更是愜意。餐廳的鐵件吊櫃跟中島規劃彷彿置身酒吧適合大宴小酌,與廚房的透明玻璃隔間杜絕油煙亦有穿透感使空間不壓迫公領域皆用大理石點綴空間增加質感。私領域亦延續冷色調,利用深淺灰白營造舒眠環境,特殊壁紙跟床單等軟件即可製造亮點,浴室利用同色系異材質的拼接增加肌理立體感亦能有放大空間的效果。整體空間不僅滿足收納規劃,氣氛的優化更是一絕,白天可以在窗邊臥榻喝杯咖啡看看書,晚上變身為自家的MINI BAR小酌兩杯,家人的需求都兼顧了。


風雅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玻璃、鐵件、烤漆、木皮、壁紙

  • VIEW

    146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