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古典風設計

優雅華麗的古典元素,是否能擺脫繁雜沈重的特性,營造出溫馨舒適的居家氛圍呢?這次的專案主角為位在台北的住家空間,業主委託大楨室內裝修有限公司,以古典家具與家飾品搭配現代風的元素,創造出溫暖的美式風居家空間。大楨的專業設計團隊深知運用混搭的手法呈現柔和、華美、立體的感覺,完工的作品優雅且沈靜,讓屋主能夠被迷人的生活氛圍所環繞。假如你也熱愛古典的元素,並且渴望擁有溫暖的住家空間,這個專案一定能讓你獲得許多實用的好點子!一塊出發欣賞吧!

淺色系作為主色調,配上古典的家具與燈具,再加上從落地窗外注入的自然光,主要的社交場域氣質高雅又顯得從容自在。
以屋主心愛的畫作作為沙發背牆的主要裝飾,客廳多了點藝術性。
水晶吊燈加上壁爐造型的電視牆,空間裡頭嗅到了古典鄉村風的迷人味道。

現代家庭偏好開放式的設計,於是設計師將客廳與餐廳整合在一塊,空間通透性更佳,不同的場域也能更為緊密串聯在一塊。
客廳望向餐廳視線無阻礙,兩個生活區塊的元素同中求異,然後畫面十分和諧平衡。
餐廳內擺放了展現古典風範的餐桌椅,選擇象徵圓滿的圓桌,餐廳區令在此用餐的家族成員更感溫馨舒適。
餐廳裡頭擺放的深色櫃體盡展古典風情,在白色牆面的襯托之下更為搶眼。

走廊雖然為連結各生活場域,但設計師將屋主珍藏的畫作擺放在牆面上,創造出獨特的居家小藝廊。

黑白雙色線板為空間捏塑出獨特的個性,同時也創造出柔和、華美、立體的感覺。
以格狀的玻璃拉門作為書房的隔間門,讓讀書跟工作的區域可以是獨立的,也能與其他場域結合。
書房設有全牆面的收納櫃,其結合展示的功能,讓屋主所有美麗的收藏品都能妝點空間,展示出眾的品味與獨特的個性。


台北新古典風設計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 VIEW

    18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