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北歐風住宅

裝修前如同白紙一樣,不帶任何裝潢的室內空間等待設計師揮灑創意,妝點其平凡的臉龐。

保留磁磚地板,藉此界定出以社交作為主用途的客廳場域,在自然光的照射下那光亮的質感也讓小套房內更有朝氣。由於室內以米色系作為主色調,設計團隊特地選用黑與灰的座椅與咖啡桌,以不壓縮視覺面積的前提下為客廳增添豐富的層次感。

可以看到設計團隊選擇米色的小沙發,並且將背牆漆上粉嫩的天藍色,再以屋主喜愛的藝術品點綴牆面,進而創造出無暇的北歐風格。
沙發的旁邊放置兼具收納與展示機能的白色儲物櫃,延伸過去的為玄關的黑色衣帽架,兩者間以對比顏色對話交流,沒有阻隔的設計則非常適合小坪數的住家。

此外,作為客廳與臥室的界線的木頭檯面以鐵件細節增添一些工業風的個性,然而卻又不會過於搶戲。

為了要讓廚房更能貼切地呈現北歐風情,設計團隊決定換上白色調的廚櫃,整體的畫面也更為明亮整潔。以白色餐桌界定出用餐區,並以將兩者整合的方式讓白色餐廚區和諧相伴。

臥室與客廳之間以高低落差做出區隔,而引向臥室的檯面上則以美麗的裝飾品點綴。臥室裡頭會是什麼樣貌呢?一塊踏進去瞧瞧...

同樣的粉嫩天藍色牆面,加上床頭上方的攝影作品,沙發背牆的設計主旨延續至此。設計師為屋主選用木質的衣櫥以及白色的開放式衣櫃,掌握北歐風的主要元素。

俯瞰臥室,帶有落地窗與對外小窗的空間讓自然光可在此蔓延。為了符合北歐風力求簡單的精神,空間內只設置必要的家具與適量的家飾品,給人簡單溫暖的感受。

從色系到家具的選擇,《大楨室內裝修有限公司》以不造作的方式自然地將北歐風注入小套房,這樣的手法更貼近使用者的每日生活步調,成為城市中最為紓壓的小綠洲。


溫馨北歐風住宅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0萬以下

  • VIEW

    157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