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空間的魅力-和煦雅緻

運用材質、元素與色彩輕鬆掌握時尚古典意向。
本案將線條的美學概念注入到空間之中,再輔以精緻的設計規劃,以全面性的整體機能需求作為考量,在這新成屋的創新過程中,有著屋主期望未來呈現的古典格調,創造出符合屋主期盼的住宅設計。
由玄關入室公共空間不受限,讓人一踏入此空間就感受到設計師設想的巧思,保持公領域的方正,將整體天花視覺向上拉;全室屋高拉至最頂,再利用佈管線所包覆的木作披上精緻的線板,與地面踢腳板相呼應,透過壁面線板與進口壁紙界定空間機能的屬性,很清楚的劃分使用領域,為了讓整體公共空間光源更為充足,將通往廚房的門片調整為較透光的造型玻璃門,營造雅緻的線條比例,同時也能讓自然光源引入室內。
女主人一直很嚮往著擁有歐式壁爐的建築元素,設計師特別採用多種線性飾條及弧形的雕刻板加以組成並搭配黑色鏡面與大理石紋理相輔,營造出時尚又不過度誇張的視覺意境,因原建案預留電視牆面距離有限,透過飾板背後的鏡面反射,將影視空間延伸使得更加的舒適並消除視距限制的壓迫感。
通往休憩空間的過渡廊道利用隱藏門的造型修飾,讓走廊不只是一個過道,廊道也可以成為居家主角,設計師將屋主喜愛的攝影作品融入其中,使得空間得到停留;可以是種紀念或者是種欣賞,享受片刻寧靜,破除一般人對於走廊的刻板印象,演繹出空間的魅力。


演繹空間的魅力-和煦雅緻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歐洲系統櫃、乳膠漆、石材、人造石、科技板材、矽酸鈣板、冷烤漆面、烤漆玻璃、菱形茶鏡切割、黑色鏡面、灰色鏡面、遮光卷簾、鐵件烤漆、雕刻版、水滴造型玻璃、進口壁紙、超耐磨木地板、訂製傢俱

  • VIEW

    117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