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間・偽villa居所

在國外獨門獨院的別墅生活慣了,回到寸土寸金的台北大樓,好不自在!於是決定回林口老家,翻修閒置已久的小別墅!行事謹慎的屋主,初次見面並不多話,細細聽著設計師對此宅的初步規劃概念,正因與屋主不謀而合的理念,我們開始了這小漫長的翻修工程!

初次勘場,屋況比想像中差了點,閒置已久加上採光差,室內大潮濕滿佈壁癌,漏水腐蝕鋼筋…
最後決定只保留地基,重建整體結構、外觀,以villa為設計主軸,營造山林悠閒感,提供足不出戶也能自給自足的場所!

大自然的元素,從落上漂流木把手的薄石板門開啟;露天的前院,滿足屋主植栽興趣;往後院走去,電視牆延伸出來的文化石立面,豪氣揮灑整棟側面牆以及後門入口處,有種隱居山林中的錯亂!
針對潮濕的問題,設計師曾加頗多窗戶引導空氣流通;而考慮到隱私,主臥外觀落上鋁格柵造型,讓陽光大展光芒同時,也能保有私密領域!


林間・偽villa居所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頭漆、鋁格柵、板岩磚、薄石板材、文化石、橡木烤漆、玻璃、鐵件

  • VIEW

    219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