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後臺咖啡廳

同一個空間擁有用餐機能和表演機能,燈光的效果也不盡一樣,燈具需改裝。
現在有許多音樂器材設備,所需管線較多,在不影響造型下做管線配置。動線設計對於商空是非常重要的,設計師利用既定的空間,延伸出空間內兩個不同功能區域。
工業風的主要氛圍就是,粗曠、色系沉穩、風格強烈,加入的大量的木質感和草皮緩和工業風濃烈視覺效果。
結合了咖啡廳、表演空間、辦公室等多機能的空間,自由度變得更高,也賦予空間的多功能機能性。但相對的,在施工的考量下,也會因為空間的多機能性,必須注意的更多。

主色調以黑色呈現,把工業風的氛圍在凸顯出來,更符合給音樂表演的空間。
適當以暗紅色鋼板、人工草皮、木質點綴在空間,適時緩和強烈氛圍的壓迫感,讓平時是咖啡廳的空間,也能讓人放鬆。


台大後臺咖啡廳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文化石、復古地磚、回收木、人工草皮、木絲水泥板、鐵件、粉光水泥、彩色鋼板

  • VIEW

    190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