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扉5號

光扉5號以「銀河、曙光、雲海」為概念主題,純手工打造出門口這片面積約三坪左右的裝置藝術作品,延伸串連室內與室外的空間,如夢似幻的光扉雲海除了呼應店內金色、粉紅色、薄荷綠等夢幻氛圍設計外,也成功的藉此特色主題造型製造出話題性,幫助店家吸引到許多的女性目標消費族群來這裡拍照打卡、欣賞雲海、享受咖啡美食。

結構性:先以鋼構材料做為頂部支撐,再以軟性鋼網滿鋪塑形,最後一片一片透過人工將有機棉黏上表面,製造出雲海起伏的意象。

安全性:除了使用微電壓戶外防水型LED燈具外,為確保更加安全,再用鋼網結構將燈具與有機棉易燃材質區隔開來。

維修性:所有變壓器及接頭都設置於同一側並設置維修孔,整片軟性鋼網是分成多片用鐵絲分別綁在結構角材上,方便於日後拆卸更換。


光扉5號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特殊漆、珪藻土、噴漆、鐵件、地鐵磚、美耐板、皮革、壁紙、烤彎玻璃、長虹玻璃、灰鏡、訂製燈飾、LED燈具、訂製傢俱、雲海裝置藝術。_x000D_
_x000D_
‧雲海的主要材料 / 鋼構、鐵絲、軟性鋼網、有機棉、防水型LED燈具、熱熔膠、白膠。_x000D_

  • VIEW

    217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