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idshow.com.tw/article960.html(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大間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大崑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www.idshow.com.tw/article960.html(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大間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大崑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斯格加旅店.4Plus Hostel

創建空間最大價值在於創造性的核心概念。大崑國際.大間空間設計主導整體環境的設計脈絡延伸至品牌定位及命名:我們提出4 plus Hostel  代表的是像家的舒適、體驗、有故事性及可以分享交朋友的旅店。  老實說,就目前市場上的室內設計而言,似乎每個空間都是穿同一套衣服,只是看胖或是瘦而已,你的我的作品不是專業的設計師還真分辯不出來。而大間空間提出差異化與高反差的表現更貼近人文也更能實踐個人或是品牌所要表達的生活態度,人會隨著環境產生不同感受,一個好的商業空間必須讓人一進去就覺得很舒服;設計隱於空間,空間顯于人文。本案弱化設計強化業主方最大的社會價值是我們堅持及實踐的元素,藉由使用者與居住者的交流互動傳達另一層面的價值。

設計風格:北歐自然風

更多作品內容報導:www.idshow.com.tw/article960.html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大間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大崑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斯格加旅店.4Plus Hostel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復古花磚、美耐板、波音軟片、窯燒磚、造型板、人工草皮

  • VIEW

    290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