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好

自然宅居  舒展身心
屋主希冀透過設計重新定義空間屬性與內容,並強調家人之間互動與交流之餘,也可以讓視覺無阻礙地延展,更能夠隨著不同的的生活軌跡隨性、自主安排場域功能,規劃出契合該階段型態的生活氛圍以及家人間所相處的融洽情感,調節著室內溫馨畫面,享受恬靜自在的生活。
心思細膩的設計思維,替居住空間設計定義 ---- 給予家人一起共同享受美好時光。
透過介面的關係延伸來轉換區域的變化,俐落的空間線條。除了基本的生活機能,亦滿足家庭成員擁有獨立場域的需求。
使用環保建材,並量身訂製規劃,無毒低甲醛的特性,給予孩子們的成長環境一種舒適、無壓的健康生活概念,演繹出舒心的自然風格。
電視牆以簡約的白色系搭配自然紋理的木質檯面,詮釋出現代開闊的生活步調,更營造出更具敞朗的視覺效果。
公共領域的色彩、材質與調性一路延伸至各個臥室,復於細節上加添變化,呼應空間使用者的個性特質,讓每一場域間既有專屬機能亦可相融互動,舒心生活由此展開。


吉好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餐廳、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環保建材造型木皮、壁飾、玻璃、木地板

  • VIEW

    266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