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elts Away

當代藝術家運用新的思維將日常生活用品,用歷史的記憶,貫穿情感的寄託,重新演繹被遺忘的、廢棄物的定義。 

廢棄物→一個既定事實卻平凡的概念,殊不知他們融會了時間、歲月、風化的再現,體現了舊/新、垃圾/黃金、情感/記憶的鏈結。 藉老舊物件作為中介質,相較於介質之外嶄新的環境,引人深省,提醒著人們,從生活中發覺美的事物,喚醒人們對生活的感知,感受身邊最單純的美學。 

天花上行走的管線,往往是人們急欲遮蔽的,但我們卻將它重新定色後保留,衝擊著視覺進入大腦的張力,重新翻轉美的定義,在設計者的揮灑下,將一如既往的物件重新演繹;牆上看似平凡不過的角鋼,在人們的心理並沒有太大的價值,但卻在賦予它獨特的位置後,扭轉了人們對物質既有存在價值的定義。 

在空間中,老舊物件的格柵百葉、舊窗,透過與人的翻轉互動,隨著時間、歲月、日曬、雨淋的洗禮,正重新詮釋、定義。 一個搭載現成物的空間,經過秩序性的重組後,在時間的積累下,正訴說著另外一個故事…


Time Melts Away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黑鐵板、特殊漆、檜木實木板、二手舊木、水泥粉光、浪板、復古窗

  • VIEW

    287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