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使用雙面櫃體將玄關,餐廳區隔出來,增加開放式書房功能及收納,增加空間感,主臥增加更衣室更多了儲藏室空間。

由於家中有兩個小小孩,為了讓孩童們有著寬闊舒適的空間,在規劃部分,有遊戲房讓小朋友快樂自在地玩玩具;考量未來孩子們長大後有單獨個人房的需求,此時遊戲室可轉為孩童的個人臥室,保持住宅機能的使用彈性及多元應用。

以木作實木皮貼皮,鐵件及烤漆搭配實木家具融合在空間中, 特意運用木頭質感與素白色調營造舒緩自在的居家氛圍,從玄關、客餐廳至臥室空間,皆以閒適的簡約風情作為主軸。

電視牆使用清水模施作牆面作為靜謐細膩的氣氛延伸,一旁餐廳餐椅及沙發抱枕也選用跳色增添空間裡的朝氣活力搭配吊燈並將落地窗的採光引入室內呈現層次感。

充沛採光、木頭質感、綠意植栽與孩童此起彼落的嬉笑聲…,在空氣中瀰漫溫潤美好的北歐品味,轉化為舒適雅致的趣味感,讓住宅每一個細節都有著渾然天成的自然氣息。


暖心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臥室、 兒童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皮、烤漆、清水模、鐵件、超耐磨地板

  • VIEW

    328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