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雅新古典

逃離城市的喧囂,跳脫理性繁忙的世界,下班後入住感性法式新古典大宅,是業主一心期待的獨特新居。位於26樓高層住宅、330米平方,它的室內設計價值帶給全家人貼心歐式居住的舒適感受,讓家人更有獨特的歸屬感。

在電視牆面及壁爐面,雙主牆相襯之下,讓客廳與鋼琴開放空間中流動著舒適寬敞的歐式生活氛圍,呼應著女主人柔美典雅的氣質。各空間連貫的一致風格與彩度,讓居住其中特別的放鬆並優雅。

將原書房隔間打除,客廳尺度加大,使鋼琴區搭配壁爐,加強男主人空間對於品味的要求。本案著重空間尺度的掌握,如採用穿透拉門,讓空間由客廳延伸至餐廳及廚房。讓視覺延伸,有著歐式寬闊的家居。此外,主臥地材延伸至局部更衣室讓空間視覺連貫。

為了彰顯女主人對於法式細節的講究,我們在主臥主牆使用了細膩的進口蕾絲的壁紙、進口貼鑽壁紙、特殊水晶燈及線條柔美家具。家具中的粗曠亞麻布料,讓細微的粗糙與細緻、硬質與柔軟的搭配同時兼具。地坪採用溫潤人字貼木地板,與其彩度與明度相同的鈦金米黃石材。

身為室內設計師,對於業主對空間期待的演譯詮釋身負重任。在此案入住後,男女主人對於最終完成的設計,感到幸福與安心。皆讓只有1及3歲的孩子在有著法式寬闊場域住宅中成長。

房屋狀況:新成屋
房屋類型:豪宅


柔雅新古典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材、進口壁紙壁布、KD木皮板、玻璃、法式線板、噴漆、人字型木地板、進口燈具、訂製家具

  • VIEW

    239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