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映。知趣

屋主需求:自然揉成空間最大框架,陽光,空氣,水,流動於其中以純粹的方式生活,加入自身生活經驗,形成符合個性及功能性的家。
空間特色:採光非常好.格局方正
設計重點:戶外暖陽穿越窗簾的細膩質感,柔和的光暈灑落滿地溫潤地板上,乾淨有型的居家魅力在現代空間增添一絲優雅光意;空間整體以輕盈的淺色牆面作為基調背景,客廳、餐廳領域之間皆為開放規劃,設計師將空間有趣味的延伸與放大,簡約、俐落的材質描繪出客廳的非凡氣度;玻璃又金屬光感的燈飾則提升視覺亮度,挹注些許時尚感,隨著壁面端景牆的燈源調和,展現柔和溫馨的吧台用餐氛圍;暖色調的木質餐桌、結合鐵件、實木製成的開放層架,活動範圍把一家人的距離更加拉近。室內開闊明亮感,天花大樑則巧妙運用極簡造型,塊體層次減化壓迫,勾勒活潑的空間表情,構成趣味平衡畫面。臥房則使用暗灰的壁紙配色,整體以飯店舒適感為出發點,沒有過多複雜的設計,搭配收納機能的透亮明淨更衣室,使整個臥室空間,完善打造屬於質樸回真的清爽空間;並打造出一個理想的舒眠環境,質感中釋放溫暖的氛圍。


透映。知趣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吧台、 臥室、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鐵件、木作、進口磚、系統櫃、壁紙

  • VIEW

    318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