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包藏收納的美式氣度家

【設計作品概念】
蒔築設計以收納機能為設計核心的空間,卻在美式風格的優雅氛圍裡,絲毫不覺量體的存在,深淺有致的色溫,鋪述了和諧浪漫的居家絮語。

【屋主需求】
屋主夫妻與兩女兒同住,保持中性色調的美式風格,獲得了全家人的青睞。女主人希望有足量收納空間,得以維持日常整理清爽,男主人希望可增設書房,彈性運用。

【規劃重點】
1.蒔築設計從客廳劃分出書房空間,隔間設計採取結合茶玻的輕古典造型牆,不僅讓客廳未因尺度縮小而封閉,反而增加造型背牆與景深層次之美。
2.朱皇蒔設計師創造無形的收納美學,從玄關打造、大器電視牆兩側對稱柱、餐廳主牆兩側修飾柱,到書房臥榻、書櫃,臥房更衣室、衣櫃等,無一不是將收納機能以美學語彙詮釋。

【空間特色】
1.美式風情劃出玄關場域,線板門收納櫃、框鏡,貼心設計方便出入時整理儀容。
2.客廳明亮簡潔一派清朗,大理石電視櫃兩側設計對稱假柱,隱藏收納機能。
3.蒔築設計將原本的大客廳取局部面積規劃書房,隔間牆在沙發以上高度使用茶玻,琥珀色澤反映光照,讓客廳顯得通透晶瑩。
4.書房除了閱讀功能,更肩負強力收納。立面大展示書櫃與窗邊臥榻,均具休閒與收納機能。
5.餐廳主牆面玄機暗藏,掛畫左側為結構柱體,朱皇蒔設計師採取對稱手法修飾,將外型做包覆如同右側收納櫃。
6.朱皇蒔設計師發揮巧思設計,在主臥入口旁側規劃以茶鏡裝飾的更衣梳化室,另沿主浴隔間牆增設成排衣櫃,完美滿足屋主需求。


內心包藏收納的美式氣度家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茶鏡、茶玻、壁紙、線板、特殊色漆

  • VIEW

    375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