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米樂星KTV

浩瀚的視野,來自對於固有印象的破壞與重建;每一個大膽背後,都有細膩的細節以及驚人的物件搭配。所以我們希望可以讓KTV不是KTV,是一個遊樂場!有著樂園般的大廳!

巨大的童話鐘,每個整點童話般的音樂響起,小丑們開始嘉年華會般的表演,如果唱歌是來這裡的主要目的,那麼在大廳喝杯飲料,與空間和表演人們的互動,將會成為更為吸引人的娛樂插曲!綿網的架構,築起包裹著艾莉絲的夢境!天花來回交織的光源與地面相互輝映,像是進入夢境的指引,也是另一處令人流連忘返的意想世界!燃燒設計的靈魂無處不閃耀奪目的鋪陳,拼裝風格的柱面,菱格紋的地磚,錯綜相疊的垂直空間,無懼方向感的線性走向,

在空間裡,每個區域都存在著小小驚喜,探頭而出的小丑影像,地板上充滿著獨角獸與奇幻兔子的馬賽克拼花,巨大而栩栩如生的動物雕像,搭配華麗圖像的馬賽克牆面,使整體空間雖然元素繁多,卻被整理的優雅。

材料的選擇更是擺脫一般商業空間所詬病的不耐用,不刻意追求昂貴質感的大理石地板,或大肆奢豪的材質拼貼,我們利用視覺影像色調來定義材料,格紋交錯的地板,是一個魔幻主題的標準意象,而天花就成為了亂序的格紋,這是一種呼應!也會產生視覺的違和感。在大量格紋所鋪陳的底部放上非正常尺度設計物件如兩米高的大臉、實際尺寸的大象雕塑、五倍大的檯燈、等等的元素突然之間,人們就像是縮小了的艾麗絲跑進了撲克王國。

武漢米樂星KTV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馬賽克、石材、frp、各色鏡、造皮革、噴漆

  • VIEW

    479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