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療癒 森呼吸

得利【住宅空間組】:特優冠軍獎
得利【色彩趨勢應用組】:優選獎

本案為淡水預售屋,屋主在客變階段委託寓子設計為他規劃未來的家,預先依照自己的需求變更格局,水電與燈具配置也一併考量設計,省去交屋後拆除隔間及更改水電位置的費用,可說是客變的最大優點!因為在客變階段的詳細討論,有充裕的時間與設計師傳達需求,因此在房子落成時,設計師很快規劃出休閒療癒的居所。

一進門規劃了整面鞋櫃收納,滿足全家人的鞋量需求。鞋櫃下方留空,不僅可以擺放室內拖鞋,打上燈更可增添氣氛。電視牆漆上中性穩重的深咖啡灰,更凸顯了淺木紋色的電視櫃,擺上一抹綠意,彷彿置身於森林間的悠然居所。而書房與客廳之間則以清透玻璃窗取代一整面的隔間牆,來做客的朋友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空間的開闊感與舒適度。

通往房間的廊道豐富多彩,在走廊盡頭的深綠色與木紋門完美的契合,從書房悄悄探出頭的鵝黃牆面與黑板漆,再加上光影的淬煉,在這時刻、在這空間活潑也不失趣味。主臥的灰綠色造型溝縫牆讓屋主回到房間時得以放鬆,不僅有足夠的收納與化妝台可使用,還巧妙的利用隱藏門完美隔出女主人所想要更衣間與衛浴空間。


休閒療癒 森呼吸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書房、 兒童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造型、超耐磨木地板、實木皮、鋁框、玻璃

  • VIEW

    364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