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L House

本案是一間中古屋,由於原始動線存在部分缺陷,因此設計師針對業主需求微調格局,將公領域規劃為適合全家人共聚的開放空間,並善用挑高優勢設置夾層,創造出獨立的工作區域,進一步強化實用機能,讓整體居家環境從此擁有了改頭換面的全新風貌。

木作與日光的完美組合
如果想要擁有一個清爽、舒服的家,北歐風格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設計師運用大量木色鋪陳一室溫暖基調,巧妙援引光源,為開放餐廚空間設置大面積玻璃門片,並在客廳的牆面與地坪運用大量木質元素,進一步透過木作與日光營造北歐風的潤澤溫馨。

草綠色彩為空間增活力
至於原先的隔間牆,除了加上一面文化石牆外,更在背後增添一道化身通往夾層的樓梯,並局部採用屋主喜愛的草綠做跳色,點綴在沙發背牆、階梯或是門片上,為空間注入自然活力,成功替屋主構築出清新寫意的質感生活,也增添大量童趣與生機。

北歐風淋漓盡致的呈現
夾層區則利用金屬圓柱與擴張網,營造粗獷不造作的隨興氣息,特殊設計的斜角櫃體,兼具展示與收納功能;一旁的桌椅則提供了舒適的單人閱讀空間。而位在木板條牆後方的純白餐廚區,浸淫於明亮的光感中,運用大理石檯面與實木長桌的結合,佐以六角造型燈飾,勾勒時尚潮流氛圍,藉由光線、色彩、建材的相互搭配,北歐風的魅力在本案展露無遺。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懷生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新竹 L House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玄關、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文化石、木皮、鐵擴張網

  • VIEW

    337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