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屋翻修

承載著全家人幸福回憶的老房子,因為漏水而出現大面積的壁癌,黴菌沿著牆面向四處蔓延,滴滴答答的同步氣象,十分惱人。為了迎接人生重要的轉捩點,開啟新的幸福篇章。宏基設計透過專業的防水處理,徹底解決令人頭疼的漏水問題,讓居住品質達到健康、安全又舒適的目的。

由於屋主喜好暖色系與簡潔線條。因此,選用溫暖色調的平行紋木皮板來妝點各式機能櫃子,配合明亮的白色牆面,淺暖色系的拋光石英磚,以及調和木皮板、地磚之淺咖啡色的踢腳板,讓空間氛圍呈現明亮、溫馨又有變化的感覺。

客廳的電視牆與客、餐廳間的分隔牆,運用幾何線條與細緻作工,簡約大方卻不單調。電視櫃兼顧實用與美觀,多種用途的收納空間,櫃內之散熱孔的設計,以增加影音設備的使用年限與安全性。縝密的格局規劃,讓空間不大的主臥室也能擁有狹長型的更衣室。廚房與餐廳之間的橫推式單片木拉門,便於使用,也具有區隔空間的雙重功用。

設計重點
◇健康家居第一步:專業的防水處理
◇美化家居第二步:明亮溫暖的色系搭配
◇舒適家居第三步:高機能性的體貼設計


舊屋翻修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227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