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宅很有愛-26坪溫馨居家風

運用大量的木質建材,就是希望能將業主所希望的舒服,藉由木質原本就有讓人 感受到自然、溫潤、減壓感的調性,充分展現在住家的每一處。達到在家就是放鬆愉悅的目的。地板顏色是業主的母親所挑選的,清清爽爽的調性深受居家婦女的喜愛和青睞。

客廳的小擺設,荷蘭彩繪鞋、常常喜樂羊咩咩經文立牌和愛是恆久忍耐經文牌,豐富了客廳的表情,展露了屋主信仰的告白。餐廳所選用的餐墊,搭配上屋主愛吃的烘培手作麵包,再配上濃濃的奶茶香,一幅溫馨和樂融融的畫面,彷彿靈活靈現地展現在你面前。讓人充分感受到家的溫馨和溫暖。

素淨純白的廚房色調清淨乾爽,是許多女性的最愛。一如整間住家的溫馨雅緻調性,能擁有一間美麗又整齊乾淨的廚房是許多女性的夢想。

木地板清清爽爽的調性一路延伸進長輩房,搭配柔和的室外自然光,呈現出清新自然日式風雅。

在浴室我們為了保留空間的高度,沒有做天空板,讓空間看起來更大,加上原先中古屋的主燈出線孔偏移,若是裝上燈具會造成燈光不均勻。於是我們採取間接照明來取代直接照明,使光線平均且柔和地分配在室內各個角落,並在梳妝鏡上用LED燈來補強光源,如此一來不但使空間更有氣氛,也達到實用性的目的。
在半坪的空間裡,我們精心的尺寸規劃,希望能將如廁、沐浴兩種功能都納入,我們選用了較小SIZE的馬桶、洗手台,並將馬桶、洗手台、沐浴水龍頭的配置重新調整,克服了半坪小空間的許多難題,最後呈現出令我們自己都相當滿意的小而美衛浴間。


幸福小宅很有愛-26坪溫馨居家風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系統櫃、超耐磨地板

  • VIEW

    298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