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號串連原木風的居家空間

逗號(,)用於句中斷讀之處,讓人無法一口氣閱讀全句,卻是讀懂句意的重要關鍵。曲線讓走廊成為公、私場域中的逗號,讓人無法一眼窺探全貌,隨著曲面轉承,光影流瀉、空氣流動,引領人的視覺,慢慢品閱空間。

曲面,連結、斷開著公、私場域,成為串聯家中成員情感及賦予獨立思考空間關鍵。

以「木」最原本的樣貌,木皮本色來規劃整體空間,入門的玄關鞋櫃以原木格柵為設計,格柵鞋櫃讓櫃內保持空氣流通,除了木頭的自然味,地板以版岩用菱型貼的方式呈現石礦味,一系列深淺的大地色系,不但加深空間層次、質感,更將大自然的元素都帶進家中。

在都市環境中,外在條件下往往無法做到與大自然並生,明樓設計努力將更多的自然元素帶入空間中,藉材質、顏色來營造無壓的環境,另一方面希望回到家的人都能卸下外在,保持率性的自我。


逗號串連原木風的居家空間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書房、 兒童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風化木皮噴漆處理、浮雕白梣面板、版岩磚、石英馬賽克、強化玻璃、茶鏡、白玻、茶玻貼噴砂貼紙、不繡鋼毛絲片、系統櫃、QUICK-STEP木地板。

  • VIEW

    354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