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03. 新北市

皮革製的沙發、溫潤感的木頭色、粗獷的磚牆面……等,優雅的基調是需要一位懂它的人;而屋主喜歡設計獨特的風格,喜歡時尚獨特的設計風格,因此設計師經過多次的討論後,定調出英式工業風的混搭設計,讓這空間也搭配屋主的身分有著優雅品味的個性。 

一大房14坪的空間,是一獨立的套房設計,客廳、臥室、廚房一個人應有的機能搭配,全都有周詳的規劃,讓這空間的靈活使用更顯倍增。在這14坪的空間裡,不以實體的牆面區隔出空間的交界,以家具的配置自然的交界出每一空間的使用。

從玄關處進入,先將空間自然的界定出,利用低矮的櫃體搭配玻璃,不僅讓視覺具有穿透又可延續室內空間之中;客廳區,粉藕色的皮沙發搭配時尚黑的厚實書櫃,一整面的落地採光引入滿溢的冬日暖陽,再配上一把籐製的座椅,整體的鋪陳讓客廳風格顯得英式味更加濃郁。也由於空間的限制,因此將電視牆打造成可活動式的360度轉動,鐵灰色的框架更增加工業質感。(整理:iDSHOW 好宅秀 資料、圖片:橙白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Case 03. 新北市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皮、文化石、鐵件

  • VIEW

    351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