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屋翻新,為美麗開啟全新篇章(整理:iDSHOW好宅秀 資料、圖片:橙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舊屋翻新,為美麗開啟全新篇章(整理:iDSHOW好宅秀 資料、圖片:橙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無印良品

一壺咖啡,一本雜誌,每天生活在咖啡館悠閒氛圍當中為此案設計主軸。
天然原木質感的餐桌配合著大地灰階木地板,簡單卻不失設計。而客廳藍色牆面在整個空間則是扮演著畫龍點精的重要角色,豐富了整體空間的層次感。此案設計師也就地取材利用舊公寓後陽台的老舊門當作廚房入口處推拉門,再配上清水牆面+古窯地磚=loft十足的現代廚房,簡單卻不失調性。
了解並符合屋主的期待,是設計師的堅持,嚴謹的態度是成品細膩的關鍵,也是設計案成功的基礎。看見屋主回到家,悠閒坐在沙發上享受著家帶來的小確幸,就是橙居空間設計團隊努力的目標。

閱讀更多報導內容:舊屋翻新,為美麗開啟全新篇章
(整理:iDSHOW好宅秀 資料、圖片:橙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無印良品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鋼刷木皮、超耐磨木地板、水泥粉光、大理石

  • VIEW

    438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