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萊茵

屋主是位50-55歲的貿易業經營者,喜愛現代及古典風格,平日工作繁忙,希望工作了一週,假日來到這可以有度假的休假氣息,徹底的放鬆心情。
屋主選擇能遠眺淡水河畔美景的房子,希望設計師充分發揮坐擁無敵海景的優勢,讓他能與親朋好友在家裏,邊享受飲茶樂趣邊享受戶外的美景。


設計師以休閒概念貫穿全室,最引人注目的是彷若山水畫般的大理石,捨棄以往傳統的大理石電視牆的包框設計,改採以大面拼貼將石材的特殊紋路展覽無遺。玄關處縷空的鐵件與通透的玻璃屋書房,全室展現穿透清新的休閒度假感;餐廳與客廳動線順暢,開放式的公領域更顯得視線不受阻擋居家更顯大器。空間中採用了大量木元素,以深淺色的木皮搭配,大面窗將河景與綠意納入室內,開闊的公域領令人心曠神怡。

【空間特色】
1.甫入玄關簡約洗錬的櫃體採用無把手設計兼具美觀與實用功能,隔屏特別選用深色鐵件,表現出屋主俐落的個人特質與品味。
2.彷若山水畫般的大理石,設計師捨棄以往傳統的大理石電視牆的包框設計,改採以大面拼貼將石材的特殊紋路展覽無遺。
3.架高的多功能室規劃電動的和室桌和上掀式收納空間,採用無拉扣五金的收納設計,超豐富使用機能讓人嘆為觀止。
4.多功能房的隔間牆以透明玻璃呈現,更以連動式鐵框拉門將空間作區隔,除放大空間外更拉近全家相聚的距離。


八里萊茵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鐵件、茶鏡、超耐磨木地板、大理石、木皮、乳膠漆、玻璃

  • VIEW

    314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