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創意設計美學新潮流 2013金創獎

《iDSHOW好宅秀》已推出第3期,本期封面故事「創意設計美學新潮流─2013金創獎作品大賞」,特別羅列金創獎其中18家設計師/設計公司的得獎作品。金創獎是由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主辦,希望藉由此獎項評選出優良的室內設計作品,除了是室內設計的競技場外,其用意更是想透過此競賽提供各界互相交流,讓人們了解室內設計的美好及專業價值所在。
訂閱 本期線上雜誌下載

《iDSHOW好宅秀》已推出第3期,本期封面故事「創意設計美學新潮流─2013金創獎作品大賞」,特別羅列金創獎其中18家設計師/設計公司的得獎作品。金創獎是由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主辦,希望藉由此獎項評選出優良的室內設計作品,除了是室內設計的競技場外,其用意更是想透過此競賽提供各界互相交流,讓人們了解室內設計的美好及專業價值所在。而其作品共分為六大類,許多作品都讓人眼睛一亮,如住宅B類金獎《30年後-陳宅》,為一舊宅翻修案例,設計團隊以自然、人文、生活機能三面向,打造出老屋新生命;另外,公共空間類銀獎《宏亞食品觀光工廠-巧克力共和國》,則以巧克力為建築外觀的發想,內餡則是傳達巧克力知識的博物館;另有許多精彩作品,讀者在翻閱本期封面故事時,可以好好品味設計團隊的風格及所要展現的作品意象。

另本期也開闢兩個新的單元,「設計好讀客」推薦已出版的居家設計類書籍,帶你走進設計師的家看創意及如何打造小坪數的空間魔法,讀者能藉此充實居家設計的相關知識;「活動新知」則引介國內7~9月的展覽活動,舉凡藝術、建築、多媒體等,讀者在閒暇之餘可選擇有興趣的活動,一來陶冶性情、二來為生活充電。

展開全文
信息
請先登入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