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屹設計有限公司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千屹設計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千屹設計有限公司

陳又曦

website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79巷20號1樓

mobile 02-27032595

fax02-27032596

email imdtaipei@gmail.com

website imdtaipei.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mmortalDesign2015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美式風

接案地區

北部、 中部、 南部、 東部、 全國、 中國大陸

接案預算

5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總監從事設計工作十多年,於2015年創立千屹設計,提供住宅、商業空間,醫療院所等規劃設計服務及工程管理,我們認為空間設計的本質首要在於解決空間使用的問題,再經由專業的設計團隊與業主不同角度的討論,腦力激盪,逐步實現美學與實用兼具的完美平衡。經過多年實務經驗的累積,我們能理解不同類型空間的核心問題,住宅首重安全健康,商空則需要創造效益。設計的品質會在微小的細節中呈現,但解決核心問題才是設計的最大價值。我們期許自己能堅持這樣的理念,做出有溫度的設計,讓我們作品與人有更好的互動。

公司創立取名“千屹”是由總監的兩個女兒各取一個字的諧音而來,意謂著“ 千錘百鍊,屹立不搖”展現對於設計及工程品質的堅持以及品牌永續發展的期許。
自成立以來面對不同性質的空間千屹設計總是以解決客戶的需求為第一要務,如何用設計及工程專業讓住宅空間更加安全舒適,利用豐富的專案經驗讓商業空間的品牌形象強化提升美感,善用空間增加商業效益。除了善於住宅空間的設計之外,千屹近年來執行的案件也包含辦公空間,醫療院所,餐廳,建案公設等等作品讓千屹設計在市場中獲得正面的評價,也不斷的在國外及兩岸的設計比賽中創下佳績。

創業理念:
隨著委託的案量增長,為了讓客戶得到更完整的服務品質,2018年成立了千屹工程有限公司,實行專業分工,降低設計師一人分飾多角容易出錯的機率,並由專人執行工程管理及完工後的維修保固服務。落實永續經營終身保修的品牌精神。

由於公司執行的案件中有不少醫療院所和新生兒的住宅設計,總監在2018年參與了綠裝修培訓並順利取的證照,提升公司對於健康裝修的專業知識和執行力,期望未來千屹設計參與的案件中使用者的健康能獲得更多的保障。

2019年,因應公司的成長擴編,並將健康裝修的初衷落實在公司自身的工作環境中,千屹設計位於大安區的新辦公室順利的拿到綠裝修黃金級認證,讓所有的夥伴都能在健康無毒的環境中好好工作。也成為注重健康的消費者實際體驗綠裝修的展示空間。除了健康的工作場所,公司亦非常重視員工的福利及獎金制度,不吝惜提供同事提升專業技能的各種協助。在公司鼓勵及協助下,今年一共有五位同仁參與綠設計師培訓課程並順利獲得合格證書。

展望未來,千屹設計會秉持初衷繼續努力運用專業及美學經驗協助客戶完成各類型空間的設計方案,用謹慎細心的態度執行裝修工程並負起交屋後的保固保修服務責任,將追求健康的普世價值落實在設計單位,施工單位以及最終的使用者三個環節。除此之外公司更希望創造福利制度完善,並以專業分工提升效率改善設計師低薪過勞的幸福企業。

得獎經歷:
2017 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協會及藝術博覽會 華鼎獎餐飲空間銀獎(香港Gennie Juicery 台北旗艦店)
2017 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協會及藝術博覽會 華鼎住宅公寓空間類金獎(方念拾山陳宅)
2018 陳又曦總監榮獲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協會及藝術博覽會
2017~2018亞太華人設計最具影響力設計師(住宅公寓空間類)
2018 今周刊風格設計大賞 (中山北路醇建築S宅)
2019 今周刊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 綠能健康設計
2019 義大利A`design award入圍 (國家盛宴M宅)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