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間室內設計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居間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師 居間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師

居間室內設計

呂沛杰

擅長風格

古典風、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美式風、 Loft風、 日式風、 混搭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北部、 中部、 南部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多年來居間設計以專業技術人員的身分,協助委託人解決建築與空間上的問題,與客戶共同找尋合適的解決方案。對於設計我們提出三個主張。

「核心價值」以健康為要以人為本與場所精神為初心
「共享觀念」傳遞一個好的生活態度
「實作方法」設計的手法創造出空間更高的價值

我們不斷的在追求設計上的創新,藉由不同手法讓自然與空間有更多連結,營造一個健康裝修的環境讓消費者用的放心、住的安心,致力於推廣綠裝修與健康住宅。「沒有特定風格導向的設計團隊」是居間團隊追求空間設計的目的,這看似簡單的目標,卻藏著許多不簡單的生活美學與設計哲學。
因為這樣的信念,透過設計。我們陸續在國際上得到肯定與獎項,更因為獲得各方肯定也把我們推向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的宏觀視野,得獎是一種深耕專業的肯定,這些榮耀一併屬於信任並委任給我們的業主們以及一起成就案件的工班師傅們。

得獎經歷:
2018 義大利 A’Design Award
2018 亞太室內設計雙年大賽獎IAI Design Award
2019 美國 IDA Design Award
2019 義大利 A’Design Award
2019 美國 Muse Design Award
2019 中國 Idea Tops艾特獎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