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林室內設計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卓林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師

卓林室內設計

林繹寬

website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37號

mobile 02-29900077

fax02-29929731

email Dwelling.co@gmail.com

website dwco.com.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wellingdesign.co

擅長風格

古典風、 現代風、 北歐風、 美式風、 混搭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北部

接案預算

201-300萬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卓林設計,取自Dwelling的發音,除了引用其「寓所」之意,還希望展現卓越設計本份,讓每一個經手的家居空間,在尺度、線條與質材所組構出實用且美觀的具體形象之外,更能觸動內心中「這就是我想要的家」的喜悅與滿足。



細論好的設計,總以人性作為出發點,而家也是以人為核心價值,因此卓林設計基於多年經驗與資歷,始終相信「人」是家居空間設計的主體導向,唯有生活其中的人認同了、滿意了、開心了、自在了,設計才能夠真正為所當為,發揮應有的能力與實力。



因此與每位屋主進行詳盡且雙向的溝通後,我們傾力地在有限預算以及有限尺度之內,落實無限且多元的創意巧思,舉凡視覺美感的營造、實用機能的佈局或工程細節的品質等等,務必訴求量身訂製且超乎預期,確保環環相扣構築而出的整體生活風貌,達到品味雋永又耐用持久的境界。



合作過的屋主曾經回饋跟我們說起:「過了幾年,回到家還是感覺一樣溫馨。」相信這絕非偶然,而是源於講究交心的設計模式,促使我們像名空間醫生,擅於深入挖掘關於生活的各種需求與想法,然後進一步整合流程控管、品質要求、執行效率等專業經驗,擬定出對症下藥又合情合理的空間風格提案,建構起人、空間與設計三位一體的和諧聯繫。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