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林鴻輝、郭曉佳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美式風、 混搭風

接案地區

北部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一股晨曦所展露出來的光芒,代表著人們心中一天的冀望,同時意味正向與健康的面向,正呼應「一日之計在於晨」的道理,與「東之光」發展指標一拍即合。
而「行於自然,緣於自然」的概念,多年來在團隊的思維裡極為重要,推行「綠設計」已是在面對每位業主前,須先行準備的一門課題,開啟與內心簡約單純的對話關係。
談及東之光與他人的差異,近年來致力於「双力計畫」的準確度。首要為「系統力」,如何把舊有空間所配置的缺陷,經由設計改造後讓環境再次活化,打造屬於業主的獨特場域。
其二為「整合力」,透由良善的溝通引導下,統整該有的機能與實用性,並在八成時間內完成對方所託付的案件,將是團隊持續努力的目標之一。
對於現況,東之光將前進國際競賽,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更藉由自有的「綠意識」,為地球共盡心力;未來,除了增長所知,也把「教育」視為己任,不斷透由座談來讓消費者認識產業的正確概念,相信唯有不斷的堅持與努力,設計產業才有更好的藍海視野,進而找回設計的初衷與熱情。
東之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設計核心係由建築學系之專業背景所主導,整體服務理念注重專業、舒適、環保、健康之核心價值。工作團隊擁有10年以上之實務經驗,服務範圍為各種住宅類型空間、商業空間、辦公空間、主題空間、專業工程管理、裝修相關諮詢服務等等。

得獎經歷:
華騰獎-2017-2018年度亞太華人設計十大原創設計機構(餐飲空間類)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