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pace..design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a space..design室內設計師

a space..design

website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59號18F-3

mobile 02-27977597

fax02-27996293

email mail@aspace.com.tw

website aspace.com.tw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接案地區

其它

接案預算

101-200萬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家的空間,要留給愛你及你愛的人,因此我們喜歡房子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利用空間的設計反應出不同面向的個性,感覺充滿了個人自傳式的色彩,運用自然樸實的元素與各種經典家飾來佈置,要在有限的空間裏,創造無限的幸福。

每個空間,都有獨特的生命,a space.. design 看見了平凡中的不平凡,我們不單單只是室內設計師,同時也是空間規劃師,也許是一面帶著色彩的牆,一盞微微發亮的燈,一個異材質混搭的餐桌,或者只是角落裏的一朵花,我們讓家有了溫度,有了歸屬感。

我們的角色只是提出一套比較有系統性的設計解決方案,幫助人們將自己的想法具體化,好成功地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不跟隨流行走向。在設計上要能保護家庭,讓裡面充滿愛與活力,讓他們能透過空間的魔術過好的生活。

沒有風格的風格,即是我們的風格,因為每個家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我們在與每個房子對話時,會加上創意的美感,減去繁複的元素,乘以屋主的需求,去除浪費的預算,等於一個讓你那兒都不想去的"輕地方"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