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h室內設計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idh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師

idh室內設計

江撰

websit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1號B1

mobile 0918010100

email f0918010100@hotmail.com

website www.facebook.com/idh.InDesignHouse/?fref=ts

擅長風格

現代風、 北歐風、 Loft風

接案地區

其它

接案預算

1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Idh (In Design House) 打造屬於您的空間,以「量身訂做」的服務原則,重新規劃思考,創造出全新空間!

別於其他設計公司,Idh以 Loft工業風格 為主,執著專一於「復古、品味、工業風的設計」並將其做到最好!

Loft有非常大的靈活性,能隨心所欲地創造出自己夢想中的家及生活,完全不被已有的結構或物件所約制住,可以讓空間完全開放,也可以對它進行分割,展現出各種不同面貌,自成一格屬於自己的展示天地。



經歷-

最初由平面設計轉工業產品設計、進而成立了室內設計工作室,前後累積了15年設計經歷。
擁有創新的設計思維,充分掌握平面、產品、空間等設計,期間不斷嘗試各種可能性,把所有設計經驗集結合成為 - Idh室內設計 ( In Design House )。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