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制作所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空間制作所室內設計師

空間制作所

設計總監 高陞霖、創意總監 蔣漫霖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混搭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全國、 中國大陸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ACE 空間制作所/A.C.E. (Atelier Construction de l’Espace)---堅持美好生活的創意與執行。

成立於1998年,以廣義的空間設計為操作對象,作品實績涵蓋建築、住宅空間、商業空間、公共空間、展演空間、公共藝術及裝置、傢飾等不同設計領域。以多元空間設計為基礎核心,進行全面性的整合性設計服務。

設計理念

空間制作所注重空間設計的原創性及使用者期望的達成;不論是美學意義或實用機能。
它強調設計過程中與業主的良好互動及溝通、整體生活美學的構思與企劃、工程預算有效且合理的分配與執行、設計創意與施工實務的整合與銜接及施工品質及時程的掌控。皆是以設計團隊的自我專業要求,來達成設計創意與美感呈現的極致可能。


| 設計總監 高陞霖(弘樹) |
• 學歷
1995 法國建築專業學院建築師文憑(DESA, Diplômed'Architecte de l'EcoleSpécialed'Architecture)。
本文憑受法國政府及歐洲共同體會員國承認,具上述國家執業資格
1989 逢甲大學建築系工學士
• 個人榮譽
法國建築學會(Académied’Architecture)主辦之Tony Garnier獎-都市計劃及都市設計決選入圍
設計作品參加由法國建築研究院及巴黎Villemin建築學院合辦之Les dents perdues et retrouvés de Paris展覽
設計作品參加巴黎建築專業學院年度展


| 傢飾創意總監 蔣漫霖(文慈) |
輔大織品服裝系、法國ESMOD服裝設計學校與Studio Berçot 服裝設計學校畢業,巴黎製衣公會學校立裁課程結業。
自創服飾品牌WENTSE與playin’長達18年,同時也為不同設計產業跨界操刀。數年前入駐空間制作所,目前為設計企劃與空間傢飾創意執行總監。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