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嗎空間設計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瑞嗎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師

瑞嗎空間設計

呂賢文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其它

接案預算

2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如何創造出一間內容豐富且多元性的建築,
讓住戶能與房子產生共鳴,並感受到自己的獨特性。
我們希望客戶買到的不只是精緻的裝潢,
而是一個新的生活感受與美學品味。

「瑞嗎設計」是全台灣設計業中極少數整合各種設計領域於一身的公司。

為了完整而有效地為企業及個人提供全方位的設計服務,瑞嗎設計從1995年開創時的室內設計公司,歷經20年,逐步擴展演變成為現今集合建築設計、室內設計、空間環境設計、景觀設計、產品設計與視覺平面設計等領域的綜合性設計公司。20年來,他們在台灣及大陸兩岸為許多企業、機構及個人成功地塑造了優勢的空間條件,並協助他們完成了輝煌的企業開創與發展。其中包括娛樂事業、休閒旅遊、餐飲旅館、醫美醫療、食品連鎖、科技廠辦、化妝品業、文教機構、養生會館、私人招待所及住宅別墅等各種成功的設計案例。

瑞嗎設計負責人呂賢文(NIKON LU)在20年前創業初期即曾多次獲得專業獎項的肯定,多年努力也讓他在專業領域中深受同業的尊重與認同,呂總監曾擔任台南市室內設計公會理事長、經濟部委任的觀光旅館評鑑委員及上海、北京、廈門等地的房地產論壇講師,目前亦仍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任專業講師。近幾年呂總監慢慢淡出設計的實踐操作,專注於設計及專業技術的整合,把設計的主導權完全交給年輕人,他堅信年輕人的設計創意有無窮的潛力。事實亦證明,瑞嗎設計近期完成的個案深受業主的讚賞肯定,而這些個案的設計者正是這群年輕人。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