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展空間設計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擅長風格

古典風、 美式風、 混搭風

接案地區

北部、 中部、 南部

接案預算

5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吳啟民 尚展設計設計總監
崇尚簡潔純淨,以少為多的天生設計師,幼年即遠赴加拿大求學,薰陶於多元文化的衝擊,融入跨國界的設計語彙。
回國後任職於國內頗負盛名的匯僑設計公司,接觸嬌蘭、Elizabeth Adam等品牌商業空間設計團隊,累積了國際級的設計能量,直至創立尚展設計公司後,更是大放異彩。
吳啟民是國內少數專研美式風格的設計師。他在流暢的空間動線規劃中,自然散發出特有的人文氣質,低調沈潛、氣韻繞樑的美感,廣受各界好評,進而帶動國內美式風格設計的風潮。

公司理念
尚展設計著重居室空間的人本價值
深信居家必須真實地反映出,屋主最真實的生活機能與情感需求
我們不斷充實與實踐最新的設計思維,企圖創造與國際同步的居家質感,進而結合地域特色,尤其是每位家人喜出望外的期待。

得獎經歷:
2016
中國 成功设計大賽【好萊塢女人香】成功設計獎
2015
中國 最成功設計大獎【樸境‧原質】
2014
香港 APIDA亞太區室內設計比賽【雅痞 • 旅行 • 家】入圍
中國 最成功設計大獎【樂活。健康。家】
2013
中國 最成功設計大獎【美式LOFT-一切風格的美麗解答】
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 年度傑出設計師
2012
中國 最成功設計大獎【Art Deco Style】
2011
現代裝飾國際傳媒獎│家居空間大獎【NEW YORK LOFT STYLE】
2009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 TID獎│居住空間類【自由解放空間】入圍作品
2008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 TID獎│住宅空間類 TID獎【樂活‧健康‧家】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