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星,河岸之心

充滿文化氣息的塞納河左岸,是巴黎人的最愛逗留之地;洋溢新舊混合的淡水河左岸,是台北人嶄新生活的起始夢土。

在這個城市的左岸新興區域,正是杜醫生一家三口溫暖生活的新起點,前方有著大面河濱公園與重陽橋景,不僅能遠眺大屯山系與台北盆地的無敵景觀,更能遙望位於淡水小坪頂的南國天境,這是世界級華人建築大師貝聿銘在亞洲的唯一住宅建案。 

屋主一家人非常喜愛這樣的河岸景觀,期待每天能在客廳與餐廳毫無保留地欣賞這渡假般的療癒美景,杜醫生也提出能有一間多功能的書房兼客房需求,其餘空間規劃僅希望能有單純大器的風格表現,但也需顧慮2歲兒子現在正是好動的年紀,相關建材也著重健康,環保與注重兒童安全。

對於設計有自己獨到見解的Arthur,擅長以理性思考加乘感性設計,並演繹「誘導式結構美學」新設計觀念,打破框架化有形為無形,因此格外重視屋主的需求,並認為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材質特性,透過藝術語彙總結家的風格,量身訂製適合每個屋主的家。


永恆之星,河岸之心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金絲檀實木、巴西黃原石板岩、世貿金麻(燒面)、香檳玫瑰(光面)瑞士檀木、檜木噴砂、北美瑜木超耐磨木地板、黑鐵烤漆、彩虹心美耐板、茶玻、黑玻

  • VIEW

    464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