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格 - 蘆洲凌公館

此案為舊屋翻新的個案,原始現況的客廳因為只有一盞吸頂燈,燈源非常的不足,導致一個諾大的空間因為燈光的問題顯得小器。於是在翻修過程當中滿足屋主的需求及運用常用的燈具,配置合理的光源布置,將空間放大每個角落。

業主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屋主希望家中是明亮寬廣的。所以在規劃設計中將餐廳與客廳作一個結合,將空間感放大,並將活動空間及私密空間以一個廊道作區隔。

屋主在玄關的需求中,希望能放置多雙鞋子及掛大衣。所以在入口玄關區規劃了一個高身鞋櫃,以純白色門片視覺放大凸顯出玄關區坪數不大的缺點。客廳方面屋主希望不要有太多的櫃體,又想展現出大器的感覺,所以電視牆背面貼了整片的銀狐大理石並配置功能需求的電視矮櫃及收納展式櫃。在衛浴方面,由於屋主有邀請賓客的習慣,屋主希望衛浴空間不能過小,所以當初在規劃時是將原舊有的衛浴空間加大,整體空間感相當寬闊。

在主臥方面,因為室休息睡眠的空間,規劃設計上特別強調氣氛的營造,床頭燈的配置及搭配業主精心挑選的雙人床更顯得主臥的溫馨。


現代風格 - 蘆洲凌公館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大理石、木地板、系統櫃、墨鏡、明鏡

  • VIEW

    500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