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

本案址原是屋齡近十年的新成屋,業主希望就近照顧雙親及讓學齡前的孩子有舒適的成長空間及環境決定移居於此。我們在現場討論未來的生活型態與習慣,決定重新規劃空間以符合日後的需求。廚房拆除重新配置,區隔熱炒區在內,全新輕食區在外,女主人可愜意沖泡咖啡準備點心並與前方餐桌的親友閒聊,也可觀注遊戲區孩子的動態。電視牆設計結合旋轉電視架,可讓遊戲區及餐桌也可享受影音效果。客廳後方為男主人喜愛的書房空間,開放式書櫃結合造型書梯方便取書閱讀及方便展示各國的收藏品。客廳走道木質造型牆面隱藏了鞋櫃、客廁、小孩房及收納櫃,使整體空間更為簡單俐落。主臥配置完整更衣間及中島平台方便整理衣物及收納,化妝台面窗享有自然採光。主浴重新規劃雙面盆及乾濕分離,以符合業主使用習慣。另配置孝親房及客臥房機能完整。全室規劃左右區二套全熱式交換器,讓室內有更清新的空間品質。此案整體設計依業主偏好的「木質、簡約、溫馨以及適合小孩活動的居家空間為主。」空間鋪除以中性色調為主,公領域設計盡量串聯延展並加強連結,主要材質使用鋼刷實木皮、清水模、鐡件、烤漆、鐵件及石材..等,型塑業主理想的低調空間氛圍與品味。


《翱.翔》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鋼刷實木皮、清水模、鐡件、烤漆、鐡件、石材、超耐磨木地板..._x000D_

  • VIEW

    230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