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新生活

原有空間規劃為4間房型,客餐廳的空間感完全被侷限,格局上也將原先的採光優勢遮蔽住。

依照業主需求,除了大量收納空間,他們需要一個開放式的工作環境,能夠隨時觀察孩子動向。另外廚房是日常生活很重要的環節,在不影響空間視覺開闊感的基礎下,希望使用時可與公共空間有所間隔,對於「家」的概念主要訴求以沉穩、溫馨、舒適為主的生活。

玄關處規畫了二排落地櫃及衣帽櫃、鞋櫃等收納空間,公領域線板造型呈現古典氛圍,以極富氣質的中灰色為主基調,同色系線板和大理石帶出電視牆的質感和寧靜的氛圍。由於房子本身的採光條件相當充沛,為了讓公共空間更加寬廣,因此將原4房拆除1房後,以半開放矮牆的設計結合多功能書房,讓整體視覺更加開闊!同一空間的廚房,特別為業主設計了可開放可封閉的清玻拉門,同時解決了油煙及影響視覺的問題,並實現理想與生活的結合。

在不同空間使用的區域,運用簡單的線條做出視覺區隔,幾何式的方框呈現大氣的工作環境,搭配調光風琴簾,讓陽光透過大面積灑進室內造型牆上的光影變化更多了層次。主臥房以溫潤木皮調和剛硬質感,完美展現異材質拼接的衝突美感,也凸顯主人不凡的生活品味。甜美的粉色牆面帶入小孩房重點,搭配特別為孩子訂製的小木屋床架,在每個故事裡都有一間可愛的童話小屋,不僅溫馨更是給孩子玩耍、閱讀的獨特空間。女主人在床架上輕輕地鋪上一層淺色雪紡薄紗,用最簡單的手法為孩子打造舒適美好的成長環境,同時也呈現出夫妻心目中嚮往的美式生活美學。


質感新生活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皮、鐵件、玻璃、矽鋼石、大理石、烤漆床架、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182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