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cup

跨國工程的挑戰,往往是每個設計公司會面臨到的考驗,這次我們也承攬到遠在加州的旗艦店設計案,品牌是耳熟能響的樂利杯(Lollicup),位於加州 Riverside,打造出有別以往的風格,是結合品牌文化與輕工業風的全新風貌。

所運用的品牌元素有:茶葉/泡沫/吸管/珍珠粉圓....也就是跟飲料有相關的元素,進一步的轉化在以下幾的部分。

收銀吧檯:此區域的條紋色塊,就是平常在櫃檯看到的眾多吸管排列在一起的畫面,我們把這個意象,用各個顏色的美耐板,搭配木工製做的高低差層次,呈現出繽紛的視覺效果,同時在搭配上象徵泡沫的壓克力燈箱,作為視覺的點綴。

天花板格柵:茶葉的枝葉的線條,也是我們認為是手搖飲料不可或缺的意象,於是我們運用在格柵的線條上,同時也充滿了欣欣向榮的意念。

座位區背牆:每次拿到剛製做完成的飲料時,都會充滿了手搖的泡沫,於是我們把這個極小的元素,放大化到座位區的背牆,並且增加了燈光的效果,當燈光開啟時,金黃色的泡沫就這麼華麗登場。


Lollicup

風格

Loft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58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