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no

案法國獨立品牌專櫃Rubino,其品牌的定位以內斂低調視角,探索當下生活之多樣貌為主軸,將女性抽離原始束縛,歸於本體,女性日常面對多面向角色設定後,解放出對女性自我的對話,是優雅與叛逆、自信與內斂、深沉且稚氣的綜合體,因此均哲設計在這個本案設計上就以「人」為主軸,灰白色調搭配上多邊幾何的空間設計,溫柔的襯托走進這個空間的女性,成為這個專櫃最耀眼的存在。
當代的流行一直往往是室內設計師在探討的。一個材質的年限,一個商業空間的年限。是不是明年看就過時了?這問題很商業但也很實際。
走進專櫃第一眼看見的是一個多邊幾何形的中島展示櫃以白色、灰色的中間色調讓一進來的民眾馬上就感受到了品牌的調性,大理石的櫃台搭配著灰色布幔的試穿空間拉高視覺中心、層次分明,讓整個商業空間不會因為簡約而變得過度單調,本案業主期待的,便是專櫃能成為探索女性與生活、轉換生活態度以探討女性為主體的探索計劃場域。
利用不一樣的切割點展示商品。屏除一般整面牆的成列和櫃檯產品的區隔。


Rubino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鐵件

  • VIEW

    155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