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浪漫=優閒雅緻

簡單來說,屋主是個喜愛簡單的人,當初接洽的時候,由於房價的高漲已經超過負荷許多,而建商交屋的狀況又與屋主有些落差,原本以為購入人生中的第一間房是如此的溫馨與可人,卻在交屋時才發現空空如也,在不能增加多餘的負擔以及改變之下,整個案子的規劃以最簡約最少變動的原則作為設計的方向,但是在原有建商安排下如何能不做任何變動??只好在最重要的動線上做考慮,改變主臥室的出入走道就能夠挪騰出一個兼具收納以及琴房兼書房的收納空間,雖然不大也可兼用臨時客房。而玄關過道的部分則是增加了收納的鞋櫃以及多出來的儲藏室空間,一家三口的雜物比想像中多得多了,能多爭取些收納的空間總比漂漂亮亮的視覺衝擊卻無用得好。
    
因為家中的雜物會隨著居住的時間而增多,有些充滿回憶卻又短期無用得物品也要找個家,把玄關跟餐櫃的隔間充分利用多出來的儲藏室,就是最好的擺放空間,當門兒一關上就不會讓整個家充滿雜物,整個空間最重要的就是要看起來清爽乾淨。


簡單+浪漫=優閒雅緻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噴漆、噴砂玻璃特殊處理、天然柚木貼皮、ICI電腦調色漆

  • VIEW

    115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