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U DE BÉBÉ 嬰兒肌膚

不管多大年紀的女性;心裡依舊住著一位小公主 “Skin like baby”是這個案子的品牌宣言;除了希望每位被服務的貴賓都能擁有自信般的童顏,也期許蒞臨診所的每位公主能感受到院方規劃最高規格的服務禮遇;以此初衷韋出發診院將約診方式設定為預約制的VIP管理;同一時段僅接待一組顧客;優先重視候診貴賓的隱私及服務感受,以這樣子的心意來打造此一以女性為主的醫美服務品牌。

了解院方的想法之後,在空間設計上,風格設定我們依照品牌名稱及調性為發想,將此診療空間主題設定為”公主的化妝間”;整體以象徵女性體態的圓弧及柔軟曲線貫穿此一診療空間、珊瑚粉及裸色調象徵嬰兒肌膚的品牌名稱,搭配貴族色系灰紫及金色點綴傳達女性的優雅氣質。

診區機能規劃上,為了接待服務機能的完整性需規劃有1接待櫃台及mini bar、1候診區、1候診專用化妝室、1附有諮詢功能的診療空間、1配有淋浴衛浴之獨立診療空間、1梳妝空間。
因此在20坪不大的院所空間考量需求及動線後,我們將空間分割為三大區域,接待櫃台、minibar、候診區及候診專用化妝室做為一大區(ZOOM A);附有諮詢功能的診療空間做為第二區(ZOOM B);附有淋浴間之獨立診療空間及梳妝空間合併為第三區(ZOOM C)。


PEAU DE BÉBÉ 嬰兒肌膚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特殊巴西進口大理石材、雪白可拉拉大理石、義大利水磨石、義大利進口磚、鍍鈦板、黃銅、馬賽克拼花、進口訂製壁紙、NORMAN百葉窗

影片介紹

  • VIEW

    238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