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在一來一往的討論中,此空間自然而然形成了回應業主性格的樣貌。

原格局少了玄關配置,透過一旁開放式廚房的規劃,順勢帶出了門廊的過度空間。以一道牆與吧檯形塑屋主期望的廚房中島,亦提供了充足的收納空間,並且透過餐桌的延伸增添使用面向的變化。吧檯以白色大理石紋六角磚拼貼,為空間中的立面增添了不同肌理的白,上方懸掛鐵件櫃體,運用簡易的線體達到機能使用,亦保持穿透的視覺效果。木紋天花則修飾較低的梁位,同時能劃分使用機能。

玄關延伸的高櫃以顏色、比例做視覺變化,一旁的電視櫃則呈現簡單、乾淨的畫面。客廳區採用軌道燈,以保留舒適的屋高。由於女主人有在家工作的需求,書房運用玻璃隔屏,並結合咖啡廳般的窗櫺,讓喜愛泡在咖啡廳的女主人舒適無壓迫得渡過工作時間。書桌設計則是結合鐵件,有著線條的俐落感,另設一屜抽放置電子琴,滿足女主人作曲的需求,並且以一面tiffany藍牆呼應其迷人、開朗的個性。

室內日光通透,柔軟的色彩舒展,局部梁面、牆面為仿清水模漆,以及主臥衣櫃亦採用仿清水模門片,融和男主人喜愛的輕工業風質感。這是屋主夫妻倆的日常背景,襯著兩人既親暱又俏皮的互動,長年的愛情仍然清新、堅定。


LEE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實木貼皮、系統傢俱、鐵框隔間、仿清水模漆、超耐磨海島型木地板

  • VIEW

    212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