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民宿_

位於臺灣著名的地點墾丁,徜徉在豔陽下悠閒得喝著涼涼的啤酒,吃著地道新鮮的海鮮,然後說「啊~這就是人生呀!~」這何其樂哉。

在這適應地形對抗地震颱風的地方並要兼顧建築的美觀性,這是極為困難的工程,因此我們設計許多兼顧地形的多個版本設計,主要要符合上述條件,還有海風與日照的關係都可以在人們享受著這一切時,可以是舒適完全融入其中。

建築外觀運用許多幾何元素拼湊出簡約中帶有大氣的風範,面朝大海那一面有大面玻璃,這能極致欣賞無死角美景,背對大海這面面臨街道因此擁有大片的牆保有極度的隱私。

進入建築內部,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玻璃,這與建築外部相呼應,入住大廳結合吧台,在早餐、午餐、晚餐,皆可以在這享用到美食,吃完後休息下就可以到外面大露臺曬曬太陽並穿上泳衣再大游泳池享受運動好時光;樓梯采輕薄的方式設計,讓整體空間有挑高之感,下面設計草皮玻璃外接雨水池[池塘]達到防洪,每間房間主要是開放式套房,最棒的是有泡澡的浴缸,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窗外的景致,睡前可以到陽臺上聽聽海風的聲音再好好的入眠。


墾丁民宿_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方塊地毯、塑膠地磚、木作造型牆面、油漆牆面、鐵件、輕隔間、玻璃等

  • VIEW

    171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