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SYN臺北內湖辦公室

現代化辦公空間除了講究機能性,實用性,舒適度以外還必須兼顧公司的形象展現。本案客戶也不例外!
身為一個快速成長的跨國電子公司,其辦公空間必須滿足許多基本需求。於此同時,如何將各區的規劃符合客戶及一般使用型態同時又兼顧設計美感幾乎為所有辦公室中的最大挑戰。

本案真正的精隨在於一開始的平面規劃,巧妙的將辦公空間與訪客及休息空間完全隔開並於動線上也可達到零交叉。除了員工在工作時避免受影響外,工作上的機密內容也可避免無意中外流的可能而各區域分佈也確保每一位員工的活動動線與距離都是相對簡短與快速的。

整體視覺造型參考客戶公司的產品線做發想,以年輕、現代及科技感為主軸。其中最主要亮點在於電膜玻璃的使用。透過簡單的開關即可控制玻璃的透明度,我們利用此一特性規畫主要的會議室,運用此單一產品的特性即可滿足一般會議室之白板,投影布幕的功能。

另外在全透明的狀態下使得此一富有現代科技感的會議室也成為接待區的背景形象之一。接待區則使用三面金屬沖孔板牆配合局部的玻璃隔間營造出既科技卻同時有些許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吸引訪客的注意力及好奇心。



ARTESYN臺北內湖辦公室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方塊地毯、塑膠地磚、木作造型牆面、油漆牆面、樂土牆面、鐵件、輕隔間、玻璃等

  • VIEW

    122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