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

35 坪北歐風老屋,打開公領域界線後,充沛日光傾注室內,輔助空間尺度,帶來無限延伸的視野感受,並發揮巧思在一片木與白的溫暖簡約中,抹上恰如其分的童趣色彩,象徵著小小孩加入 2 人世界的開朗氛圍! 
玄關處,白色鐵件玻璃屏風,為室內增加隱私屏蔽,並以不飽和的六角形地磚迎接1 家 3 口,輕鬆又帶點趣味,為整室風格下了完美註解。餐廚空間,以流理中島檯,作為廚房與餐廳的過渡區,三種機能平行鋪排,便於烹煮、用餐動線。而延伸的中島流理檯,同時作為酒吧、輕食、下午茶機能,懸吊式白色鐵件的應用,輕盈了頭頂上方的櫃體壓力,加注幾許清新感。

客廳與餐廚空間零阻礙,透過電視牆的一抹嫩芽綠,延攬日光與自然氣息入內;電視區不落地的影音收納櫃,輕巧又便利,靠窗處的垂直層架,提供屋主收藏品展示舞台,若未來有飼養寵物,也能成為娛樂跳台;沙發背牆透過斜切門片,讓部分收納展示呈現,豐富系統櫃表情。


海星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62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