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大調

在樂譜上,比起小調的陰鬱,大調通常是歡愉的。C大調就如同歌頌著熱戀的曲子,明快且濃烈。

這就是我們賦予空間的氛圍,為年輕的屋主夫妻譜一首現代、隨性、有個性的C大調。一進門,大片的陽光傾瀉在淺色木地板上,便能感受到空間中瀰漫著舒適與明亮,電視牆的石紋沉穩的震住了氣場,大幅畫作隨性的擺放,詮釋了別有風格的生活態度,木作櫃體的低調不繁瑣,順著壁面,將收納變成了造型;黃與藍的妝點,有如C大調的明快,跳躍在空間之中。

合為一體的客餐廳形成了一個適合與好友聚會的空間,餐桌上的盛情款待之後,與三五好友把酒言歡,配著下酒菜、桌遊,用歡笑聲填滿休假日的午後,是再愜意不過的美好。主臥房的設計拋開不必要的裝飾,以充滿個性的灰色為基調,讓屋主能自由妝點,即使入睡也能披著質感,一旁的拉門則是更衣室的入口。而次臥,是一個屬於屋主彼此的音樂空間,空氣中飄散著歐美風,黑色地毯、牆上的海報、隨性的手稿、玻璃瓶,吉他與keyboard,哼唱著C大調,伴著日光與信手拈來,沉浸在每個靈感湧現的創作時光,除了旋律,情感也跟著繚繞不已。


C大調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71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